和谐宇通

和谐宇通

我在半马赛程中见到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9.11.25

  曾经,一口气跑三五公里对我来说是不敢想象的事。在班组氛围的影响下,我积极参加畅跑活动。经过锻炼,我的跑步能力明显提升,最长的一次跑到了10公里。11月初,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赛,赛程长达21.0975km。我抱着突破自我的心态参加了比赛。

  我早早来到比赛现场。还没起跑时,我便被响亮的口号声吸引住了。定睛一看,是一群参赛的大爷大妈在为自己鼓劲儿。我往周围看去,现场还有使用轮椅的残疾人、活力四射的少年少女、信心满满的中年大叔等人,他们都是参赛选手。

  比赛很快开始了,途中我看到了许多有意思的场景:一位阿姨正在追赶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小姐姐,她一边追一边兴致勃勃地喊着:“哇,你真的很棒,我现在已经追不上你了,你越来越快了!”见此情景,路人们都忍不住为她们点赞;一位大叔在自己跑步的同时,还不忘鼓励身旁的老年人们,并时不时地拿出手机记录比赛画面;一对情侣一边跑一边互相鼓励,并肩前进……尽管大家都很累,但还是会给身边的参赛者送上一句“加油”。

  站在路边的志愿者们也热情不减。他们有的对路过的选手大声呐喊加油,有的则默不作声地伸出自己的大拇指,或送上一个鼓励的微笑。赛道上的每一个人都在拼尽全力地奔跑。虽然有一些体力不支的队友未能跑完全程,但这也不重要了——我们已经在参赛的过程中突破了自己,取得了曾经不敢想象的成绩。冲刺时刻,我看到一位父亲带着儿子同时冲过了终点线,围观的人们为这个孩子送上了掌声。

  半马赛程中,我看到了人们的坚持和互助,这是何等美丽的风景。

  (售后服务部 牛颖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