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人故事

宇通人故事

市民拨打400热线寻找的“光头大哥”是谁?

发布时间:2020.09.07

  最近,公司的400热线接到郑州市民刘女士的电话,让客服人员帮她寻找一名宇通员工。刘女士不知道该员工的名字和部门,只知道他是一名班车司机,身材高大、光头。客服问及原因,刘女士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刘女士和老公参加完聚餐,在城东路与陇海路附近准备打车回家。她老公因为醉酒瘫睡在地上,叫不醒也扶不动,刘女士接连拦了好几辆出租车都被拒载。

  在她无助时,一辆路过的私家车在他们身边停下。一位身材高大的光头师傅从车里走下来,问了一下刘女士的情况,不由分说便帮她把丈夫从地上扶起来。这位光头师傅一边扶着人,一边帮刘女士在路边打车。在多次被拒载的情况下,师傅主动提出送他俩回家,刘女士感动地上了车。

  在车上,刘女士问师傅在哪儿上班,对方回答说在宇通。刘女士追问在哪个厂区,这位师傅含糊地说:“在中牟厂区开班车呢。”因为忙着照顾醉酒的丈夫,刘女士也没顾上多问。光头师傅把车开进刘女士一家居住的小区,把她老公扶到楼下。

  看到刘女士的儿子下楼接人,光头师傅这才放心地离开。刘女士准备给他付车费,师傅连忙拒绝说:“这只是小事,举手之劳而已。”言罢,他转身便走。

  这名光头师傅是谁呢?听完刘女士的讲述,客服专员向“快鹿出行”发邮件落实。说来也巧,在新能源厂区开通勤车的司机里,只有一个人是光头,他叫荣文刚。经过落实,荣师傅就是那天晚上帮助刘女士的好心人。

  部门同事向荣师傅转达了刘女士的谢意,他却表示:“这就是一件小事,只要是咱宇通的人,谁遇到这样的事儿都不可能袖手旁观吧。没必要谢,真的没必要!”

  (快鹿出行 李玲利)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