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人故事

宇通人故事

巾帼何须让须眉

发布时间:2021.03.08

  晚上九点多,因为接到紧急任务,我在家中以远程办公的方式,编辑了一个风险控制审批流程。因为流程涉及金额较大、审批层级高,我与业务经理沟通得很仔细,又反复核查了好几遍。 “妈妈,提上去吧,没问题。”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忽然在我后面说道。电话那头传来业务经理爽朗的笑声:“哈哈,你家小伙儿还挺懂你。”

  挂了电话,提了流程,我一本正经地对儿子说:“下次妈妈打电话沟通工作时,不要说话了。再说,你怎么知道妈妈编辑的内容是否合适呢?”儿子晃着脑袋严肃地说:“可是,妈妈,你是最棒的,一定没问题。”我瞬间被暖到。

  这是我生活中的一个片段。作为一名职业女性,白天我紧张有序地处理工作,晚上陪儿子做作业、阅读和玩耍,感觉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过程中,偶尔也会因为忙碌而烦躁,但一想到能在宇通这个优秀的平台上发展,同时也能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我依然是幸福的。

  虽然工程机械是个男多女少的行业,但我们宇通的女同胞靠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也占据了一席之地,为宇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2021,让我们继续加油!

  (宇通重工 黄菊芬)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