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及之前

2008及之前

做行业领头羊,树河南新形象

发布时间:2008.04.29

  2003年6月18日,河南省省长李成玉调研郑州时,勉励宇通:做行业领头羊,树河南新形象。

做行业领头羊,树河南新形象

  李成玉在省政府秘书长刘其文等人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视察我公司,受到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李克、市长王文超、公司董事长汤玉祥等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在行政楼前腾飞广场,李成玉首先听取了汤总对公司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汇报,李成玉对公司正在建设的项目表示赞赏,并反复叮嘱汤总要敏锐地把握当今世界客车制造业发展的较新趋势,加快技术引进和消化,增强技术改造和创新能力,不断推出新产品,积极扩大市场占有份额,不失时机地扩大对外出口,打出河南汽车产品的形象。接着,李成玉参观了公司的新产品,他对宇通和德国MAN公司联合开发的A79公交车和自主开发的健康客车表示肯定,并乘坐A79公交车参观了厂区。

  随后,在省市领导和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李成玉参观了公司的总装车间、五车间和检测工段,在总装线上,汤总向李省长介绍了公司先进的装配工艺和现代化的生产流程,李成玉说:我在1998年宇通新厂区刚刚建成时来过这里,宇通发展很快,变化也很大,你们是河南人的骄傲。

  汇报工作过程中,李成玉非常关心"非典"对宇通的影响,不时询问公司近期的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他说:“我在我在外省看到很多宇通客车,心里感到高兴和自豪,宇通为河南争了光;宇通有一个好的机制,在管理上、营销上很有思路,地方上要在政策上给予激励和支持,希望宇通一心一意把企业做强做大,做行业领头羊,树河南新形象。”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