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及之前

2008及之前

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视察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9

  2003年4月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顾秀莲携全国妇联副主席华福周和书记处书记莫文秀、赵少华以及省市领导到我公司视察,详细了解我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宇通今后的发展规划表示肯定。

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视察我公司

  顾秀莲一行的到来受到了汤玉祥董事长等公司领导的热情迎接。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顾秀莲委员长认真听取了汤董的汇报。汇报中,汤董就宇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企业现状以及服务社会的能力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顾秀莲委员长对宇通公司的规模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表示肯定,希望宇通继续努力做大做强,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带领职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并勉励宇续努力,不断提高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全面推进十六大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把宇通建设成为国际较好的客车企业。

  汇报结束后,顾秀莲委员长一行饶有兴趣地登上了我公司与德国MAN公司的合资产品--A79低地板公交车,视察了公司的生产线和检测线。在总结这次视察活动时,她说,宇通的领导班子思路很清晰,宇通职工的精神状态很好,宇通的产品也很有竞争力,要求各级政府要为宇通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让宇通能够尽快打入国际市场。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