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009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视察宇通

发布时间:2009.03.03

  期盼已久的2009年场瑞雪,滋润了久旱的中原大地,也让初春的宇通工业园处处呈现着勃勃生机。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冒着纷飞的瑞雪视察宇通工业园。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视察宇通

  张德江一行在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的陪同下乘车参观了宇通工业园和承装一车间,并听取了汤玉祥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花园式的工业园区,宏大的生产规模,豪华的宇通客车,现代化的生产线,干劲十足的宇通人。这些场景在漫天纷飞的瑞雪中构成了一副恢宏、和谐的画卷,给张德江留下了深刻印象。面对生产线上正在生产的一批郑州BRT公交车,张德江饶有兴趣地走上车去,一边拉着公交车的扶手,一边询问BRT公交的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当了解到宇通BRT公交已批量走出国门,他频频点头称赞。

  走出车间,张德江来到了腾飞广场。公司一款25米超长子弹头BRT公交一下子就吸引了张德江,他健步登上这款“巨无霸”公交,一边察看驾驶区域,然后沿着通道往后走,放眼车内能够容纳300余人的宽敞空间,他感慨地说:“这就像跑在公路上的火车,载人多,造型独特,技术先进,真不错!”

  在ZK6146HS双层客车上,张德江坐在座椅上现场体验了宇通客车的舒适与人性化设计。他指着座椅高兴说:“这款车坐着非常舒适,座椅能调节,很好地利用了空间,是个不错的创意!”

  宇通公司研发的较前款专门为少年儿童上学设计的校车也让张德江颇感兴趣。他两次走上车去,察看和体验这款车的独特之处,车内温馨舒适的内饰设计、各类贴心的人性化保护设施,以及独特的中控安全带设计等,均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临行前,汤玉祥向张德江赠送了宇通车模作为纪念。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副省长史济春等省市领导,宇通公司副总经理王献成、集团网络信息总监王胜军、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保松陪同参观。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