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011

河南省纪委书记尹晋华视察宇通

发布时间:2011.01.17

  1月14日下午,新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在省纪委有关领导和郑州市长赵建才、市纪委书记王璋、市委秘书长孙金献、区委书记法建强、区长岳希荣等陪同下,莅临宇通视察指导工作。他勉励宇通:抓住市场机遇,加速做大做强!

河南省纪委书记尹晋华视察宇通

  在观看企业宣传片后,尹晋华在汤总陪同下,乘坐宇通客车先后参观了底盘车架电泳线、底盘车间、承装二车间和实验中心。参观途中,尹晋华详细了解了宇通在生产工艺、技术水平、核心零部件供应、产品结构、市场份额等方面的情况。在底盘车间,现场感受了从车架到底盘全生产过程后,尹晋华高度肯定了宇通自制底盘能力。

  在腾飞广场,尹晋华登上几款展车,亲身体验宇通产品的品质。了解到宇通是国内较早的校车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他高兴地说:“发展校车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宇通要高度重视和行动,引领国内校车市场的发展!”

  临行前,尹晋华祝福宇通越发展越好!

  公司党委副书记彭学敏代表公司向来宾至欢迎辞,并陪同参观。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