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2014

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调研宇通

发布时间:2014.06.30

  6月25日上午,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一行在河南省进行部省会商会议期间,专程到宇通调研科技创新发展情况。河南省委政府副秘书长景照辉、科技厅厅长贾跃、郑州副市长马健等领导陪同调研。

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调研宇通

  在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的陪同下,王志刚一行首先来到公司试验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技术研发创新方面的介绍。在参观过程中,汤玉祥还详细地向王志刚介绍了公司制造工艺、生产能力、产品研发与应用、科技创新以及新能源厂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王志刚来到腾飞广场展车区域,整齐排列的多款新能源展车吸引了王志刚的目光,他亲自登上ZK6125BEVG4纯电动城市客车等展车进行实际体验。在参观展车过程中,王志刚向汤玉祥询问了新能源相关产品的销售和运营状况,了解相关展车的性能、技术参数及经济效能等方面信息。

  王志刚对公司在自主创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鼓励宇通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推动新能源客车产业快速发展。临行前,汤玉祥向王志刚赠送新能源公交车模6128HGK作为纪念。

  宇通公司领导戴领梅等陪同参观。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