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017

交通部副部长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9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参加于郑州举办的“多式联运推进会”期间,莅临宇通十八里河工业园,考察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省交通厅厅长张琼等领导陪同考察。

交通部副部长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的陪同下,刘小明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来到承装二车间、试验中心、腾飞广场展车区,并亲自试乘宇通智能网联客车。

  过程中,汤玉祥向刘小明汇报了T7研发设计及服务国内国际重大会议、活动的情况。在承装二车间,刘小明了解了宇通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国内外市场开拓等信息,并通过展板介绍考察宇通和谐企业建设的具体实践。

  在试验中心,刘小明仔细查看各试验项目,详细了解试验目的、方法手段等,并认真听取宇通关于新能源技术和产品、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安全技术研究应用等方面的汇报。离开试验中心,刘小明一行登上了等候在门前的宇通智能网联客车,并乘坐该车驶往腾飞广场展车区。

  在展车区,刘小明登上了T7商务车、房车、校车、纯电动低入口公交车,并着重考察宇通第三代智能网联客车,仔细询问该车的系统设计、传感器配置和功能以及整体试验测试情况。试乘、察看过程中,全程自动化操控、平稳运行、准确启停以及时尚靓丽的造型,宇通智能网联客车给刘小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小明高度评价宇通企业发展及新能源产业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宇通要继续保持产品技术优势,持续为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继续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能和品质标准,为国家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发挥更大的作用。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