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018

科技部部长肯定宇通科技创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5日上午,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河南省开展工作会商期间,莅临宇通十八里河工业园,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成效。省长陈润儿、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副省长霍金花、省科技厅厅长马刚、市长王新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科技部部长肯定宇通科技创新成效

  在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的陪同下,王志刚一行首先来到试验中心,实地考察宇通公司国家电动客车电控和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过程中,王志刚认真听取了宇通电动客车整车集成与安全、整车控制与节能、动力电池系统等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方面的汇报,对宇通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王志刚乘坐T7来到高压安全实验室,考察燃料电池、固态电池、无线充电技术的研究及验证情况。在展车区,王志刚参观了氢燃料电池客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洗扫车、校车、房车,并登上智能网联公交车,详细了解宇通智能网联技术的研发应用进展。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