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张平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19.08.03

  8月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消费者协会会长张平,在调研重点装备制造企业经营情况期间,莅临宇通参观考察。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苏波、刘利华,省市领导张维宁、胡荃、史占勇、张红军等陪同考察。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张平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陪同下,张平一行首先来到新能源电泳车间,详细了解电泳生产工艺和防腐性能。随后,张平一行试乘了公司5G智能公交,向汤玉祥详细了解宇通智能网联研发历程、技术实力、试运营情况及发展前景,对宇通在智能网联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新能源企业展厅,张平观看了公司智能制造介绍片,了解公司智能制造整体投资、MES系统规划及应用效果。在承装三车间生产线,汤玉祥和张平就宇通新能源客车研发投入、产品关键性能表现、国内外市场开拓、集团产业布局、员工队伍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

  在新能源展车区,张平一行参观了宇通T7、房车、机场摆渡车、纯电动公交车、专业校车,并亲自登上宇通房车体验内饰细节。过程中,张平高度肯定宇通为打造高端自主品牌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并称赞宇通车辆的舒适性好、档次高。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