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20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一行,在调研郑州市宏观经济形势期间,莅临宇通新能源厂区参观考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市长史占勇等领导陪同考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陪同下,马建堂一行首先试乘体验5G智能公交,了解宇通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及产品功能、智慧岛示范运营效果、未来应用场景等相关情况。在承装车间,汤玉祥向马建堂详细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订单运营模式,以及智能制造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在技术创新展厅,马建堂认真听取了宇通产品创新及技术创新汇报,重点关注了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应用成果,并通过智能网联展示屏,了解全国客运车辆复运比例、上海进博会车辆实时运营情况。在新能源展车区,马建堂实地参观了负压救护车、宇通T7、智能网联公交,并亲自登上机场摆渡车,了解该产品的市场表现。

  过程中,关于政府如何支持企业走出疫情影响,马建堂围绕稳岗补贴、五险一金优惠、税收减免等政策,与汤玉祥进行了深入探讨。马建堂表示,与十年前到访宇通时相比,企业的发展变化非常大,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勉励宇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