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签100辆! 辽阳大乘实业与宇通深化战略合作,续写共赢发展新篇

发布时间:2021.03.08来源:中国客车网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奋斗,将成为这个春天激荡的主旋律,激励大家不断前行。

  2021年3月5日,30辆宇通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辽宁省辽阳市大乘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辽阳大乘实业”)。此次交付的车辆是辽阳大乘实业与宇通客车于2021年年初签订战略合作中100辆购车意向的一部分,剩余的70辆纯电动客车将在未来2年内完成采购交付。这标志着辽阳大乘实业与宇通客车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将进一步推动民生改善,为“美丽辽阳”注入新内涵。

 

再签100辆! 辽阳大乘实业与宇通深化战略合作,续写共赢发展新篇

再签100辆! 辽阳大乘实业与宇通深化战略合作,续写共赢发展新篇

 

  精诚合作,再选宇通,只为更好地前行

  近年来,面对高铁、私家车、网约车、民航的迅速崛起和新冠肺炎的突如其来,公路客运企业受到了巨大冲击。但从辽阳大乘实业身上,我们看到了公路客运企业不服输的精气神。

  前身成立于1976年的辽阳大乘实业,不仅拥有45年的积淀与传承,而且擅长用大格局与优秀者同行,不断促使自己更加优秀。

  早在2005年,辽阳大乘实业就开启了与宇通客车的合作之路。从传统燃料客车到纯电动客车,再到此次战略合作的深化升级,宇通客车的助力,让辽阳大乘实业的绿色发展之路越走越开阔,越走越坚定。

 

再签100辆! 辽阳大乘实业与宇通深化战略合作,续写共赢发展新篇

  交付辽阳大乘实业的宇通8.2米纯电动客车

  辽阳大乘实业总经理丁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辽阳大乘实业于2000年6月完成转制,成为国有参股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经营范围已涵盖客运班线(省际客运、市际客运、县际客运、村村通)、旅游客运、定制客运、出租客运、校车运营等,共有客车696辆,其中宇通客车占比高达75%,而纯电动客车100%为宇通。”

  为何纯电动客车要全部选择宇通呢?“这主要源自之前的良好合作。2018年12月份,我们联手宇通引进了辽宁省第一批客运版纯电动客车。两年下来,宇通这批纯电动客车表现优异,在使用过程中几乎零故障率。”丁一介绍:“车辆的管理成本、维修成本、运营成本也都大幅下降,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切切实实的收益,为民众出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至于为何要与宇通客车达成战略合作,理由也很充分。”丁一表示,“因为宇通是中国客车第一品牌,无论是在车辆品质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均做到了让我们更安心、更省心、更放心。此次与宇通深化战略合作,再次签订100辆车的购车计划,无疑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更好地生存与发展。”

  同心同路,互信互敬,携手共创新辉煌

  一路走来,宇通客车的产品赢得了辽阳大乘实业的信任,同时辽阳大乘实业的敢于尝试、大力革新的做事风格也赢得了宇通客车的认同。双方的精诚合作,为公路客运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实践遵循与创优样板,并将朝着“更美好”继续努力。

  “此次战略合作签订的100辆宇通客车,主要包括8.2米纯电动客车和6.5米纯电动公交车两种车型,其中6.5米纯电动公交车将主要用于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助力打造‘村村通’民生工程,以更好地改善人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丁一介绍,“目前,线路配建的充电桩、停车场等设施已准备就绪,首批30辆客车也将尽快投入运营。”

 

再签100辆! 辽阳大乘实业与宇通深化战略合作,续写共赢发展新篇

  交付辽阳大乘实业的宇通6.5米纯电动公交车

  辽阳大乘实业的城乡公交线路最长约100公里,而宇通纯电动客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280公里,完全满足运营需求。丁一介绍:“通过前期对宇通纯电动客车的运营,我们深知其实力强大,即使在最低气温接近零下30℃的考验下依然没有‘掉链子’。所以再次选购车辆时,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宇通纯电动客车,也深信其定能不负所望。”

  随着这100辆宇通纯电动客车的逐步投运,辽阳大乘实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既可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又能为城乡百姓创造更为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将为辽阳更扎实、更深入打造绿色交通出行添上浓重的一笔。

  对于未来发展,辽阳大乘实业也有着十分清晰的规划。丁一表示,辽阳大乘实业将继续深挖出行需求,积极践行推动传统客运向旅游客运转、向定制客运转、向城乡客运一体化转的“三转”目标。此外,辽阳大乘实业将继续与百姓同心,在安全与服务管理上下功夫,积极与宇通客车等主流客车企业合作,努力用“绿色”描绘城乡发展的底色,不断为民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环保、更舒适的客运服务体验。

  企业的发展,选对路很重要,选对“同路人”更重要。辽阳大乘实业正在奋力书写绿色发展的答卷,而宇通客车等“同路人”的相携相助,则让探寻之路更显从容,未来更加可期。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