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潇湘共护儿童成长 宇通校车5A级健康座舱获赞

发布时间:2020.06.12来源:中国客车网

       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宇通客车一直在行动。

  近日,宇通校车健康座舱推介会来到湖南永州,与当地校车管理及运营单位共同探讨校车安全运营新思路。这是继西安之后,宇通校车健康座舱在全国持续推广的第二站。

 

携手潇湘共护儿童成长 宇通校车5A级健康座舱获赞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侵袭全球,在此背景下,宇通客车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出了一系列防疫“黑科技”。5月13日,宇通客车更是获得行业首家校车5A级健康座舱认证,标志着中国校车正式进入“5A级”健康时代。宇通客车一直秉持爱与初心,不断进行科技创新,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安全的校车产品,为儿童安全出行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而防护等级更高的健康校车,也将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提供更多保障。

  科技护航,助力湖南校车更安全运营

  湖南省一直是我国校车推广使用大省,早在2012年便提出全面普及专用校车,并探索确立校车运营模式。此后,湖南省更是持续推进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力度推广使用安全校车。而宇通作为我国专用校车事业的先行者,也一直以实际行动呵护和关爱孩子们的成长。此次宇通将校车健康座舱带到永州,旨在通过双方联手,共同探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校车安全运营的新思路,并合力推广健康安全校车。

  据了解,全面升级的宇通健康校车不仅在结构上实现了车内、车外、远程三层安全“防护圈”打造,而且还在健康选材、抗菌除菌、清新空气、电磁洁净、低噪隔音五大方面全部完成了权威认证检测。

  其中安全方面,宇通校车配备碰撞保护、逃生保护、遗忘保护等多项安全保障系统,并在车身打造上采用了行业最小的骨架密度、前后5mm保险杠、前后贯通式钢制大梁等设计,以保障结构安全。不仅如此,宇通安芯校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的远程监管,还可以让校车安全运营管理更高效、更放心。

 

携手潇湘共护儿童成长 宇通校车5A级健康座舱获赞

 

  健康保障上,宇通校车更是通过了五大维度权威认证。首先,选材标准十分严苛,经中汽研凯瑞严苛检测,宇通校车所有零部件材质的有害物质含量均远低于标准限值。抗菌除菌上,通过在座椅面料中植入抗菌丝和抗菌涂料,宇通校车座椅面料对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的除菌率可高达99%以上。为保证车内拥有清新空气,宇通还采用通风换气联动技术和空气净化系统,其空调滤芯也已通过CN95认证,在保证车内空气快速更新的同时,空调滤芯还可有效过滤新冠病毒吸附的0.74微米飞沫,并拦截空气中的PM2.5颗粒。再加上电磁洁净和低噪隔音处理技术,获得5A级健康座舱认证的宇通校车几乎可以实现“CN95”般的全方位防护。

  如此安全、健康的校车真正做到了让孩子们更舒心、家长们更省心、学校更安心、政府和社会各界更放心。在产品品鉴现场,宇通健康校车也获得了参观人员高度好评。江华县校车办主任陈茂平直言:“宇通校车科技领先,品牌值得信赖,希望宇通校车能够服务我们江华所有的孩子。”

  坚守初心,宇通持续守护儿童安全出行

  宇通客车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安全的校车产品,并始终保持初心,持续关注儿童安全出行和健康成长。从“袋鼠行动”、“开往春天的校车”、“神奇校车亲子音乐剧”全国巡演,到开办行业首家交通安全教育馆,再到2019年,宇通在全国10座城市、100所学校持续开展的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活动……宇通客车一直在努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宇通客车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已深入人心,宇通高品质的校车产品也广受社会认可。数据显示,目前,宇通校车已累计销售超过6万辆,其市场占有率更是保持稳步提升。截至2019年底,宇通校车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2.3%。

 

携手潇湘共护儿童成长 宇通校车5A级健康座舱获赞

 

  宇通客车湘桂校车分公经理杨金成表示:“宇通自2005年致力于专用校车的研发以来,一直把安全、健康的设计理念始终如一地融入校车产品,坚持创新,不断前行,只为呵护孩子们那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只为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安全的未来。”而宇通校车健康座舱也正是在这一理念下诞生。

 

携手潇湘共护儿童成长 宇通校车5A级健康座舱获赞

 

  为了让“健康安全座舱”惠及更多孩子,宇通客车还将在全国更多地区持续开展推介活动,宇通客车将始终秉承初心,并致力于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出色的产品品质,助力孩子们健康安全出行,无忧成长。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