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制造业致敬 2019绿都中原业主宇通行欢乐启幕

发布时间:2019.08.08来源:商用车新网

  作为宇通关联企业的绿都,传承客车巨头宇通的基因,秉承“专筑客户价值”的品牌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通过“向制造业致敬”的方式,努力发展成为区域领先的中高端品牌开发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8月3号上午,向制造业致敬——2019绿都中原业主宇通行,在宇通厂区正式启动,也代表着绿都“向制造业致敬”的一次真切落地。本次活动自报名起,就引起了业主们热烈的反响,共有上百名业主及子女一起度过了这段难忘的旅程。

向制造业致敬 2019绿都中原业主宇通行欢乐启幕

  参观宇通

  感受绿都制造基因

  1车辆安全教育

  孩子们到达宇通的第一站,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崇德号”大巴车和公交车上,实地学习车辆安全的知识。

  在从交通安全教育、乘坐安全教育、应急逃生技巧等不同方面进行安全体验。孩子们在体验的过程中学习车辆安全知识,以及自我防护和学法、守法水平,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车辆交通事故。

  2参观宇通企业文化展厅

  紧接着大家就来到了宇通企业文化展厅,在这里了解宇通“崇德、协同、鼎新”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形象的数据、真切的图像与影音,触手可及的模型展示,孩子们真正感知到了坚持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崛起。

  3电泳车间&车辆测试现场参观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先后来到整车电泳车间和试车道进行参观体验。

  在电泳环节,孩子们了解了很多关于宇通客车先进的防腐工艺和性能的知识,他们对于这些生活中完全接触不到的东西充满了好奇。

  在车辆测试现场,车辆们在进行着转向稳定性、爬坡动力性、底盘综合性能检测等多种专业测试项目。当看到一辆辆宇通车飞驰在高速环道上时,孩子们不由自主地发出阵阵欢呼声。

  科技手作

  体验创造的快乐

  1立体书制作

  结束了宇通园区的参观行程,孩子们来到了宇通工业研学基地,开启了学教寓乐的科技手作之旅。首先进行的是宇通主题的立体书,兼具了书的内容和形式,制作的过程中也充满了趣味。孩子们举着属于自己的宇通立体书,笑容无比灿烂!

  2浊水过滤

  在这一环节,孩子们通过亲自动手,利用生活中常见的材料进行初级的净水工序,将浊水变清水,达到除饮用外二次利用的成效。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既学习了相关的科学原理、锻炼了动手能力,又懂得了要保护水资源,减少污染和浪费。

  3汽车模型拼装&汽车动力发展

  此外,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客车模型制作”环节,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亲身体验一辆车的“成长”过程。

  4房车基地参观

  最后,来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房车基地参观,看着一辆辆房车如同移动的小房子一般,五脏俱全,各种生活设施应有尽有,孩子们忍不住冲进去各种探索,不时的发出各种感叹声。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