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发布时间:2019.08.21来源:宇通专用车

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8月18日,8台宇通ZK5110XLH5教练车顺利交付给西安鹏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所属的西安市秦汉新城考务中心,为当地学员提供全新训练体验。

  西安市秦汉新城考务中心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一站式、智能化、全车型考务中心。为学员提供高科技、高透明、高效率的驾考服务。

  可满足A1、A2、A3、B1、B2大中型车辆,C1、C2小型车辆的驾考需求。并在行业内部树立以人为本,星级服务,科技驾考的典范!

 

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为用心服务每一位学员,充分保障训考车辆的品质,提升学员训练的质量及满意度。7月15日,西安鹏翔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博一行到宇通客车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宇通客车展厅、厂区生产流水线,观看了宇通专业教练车设备演示,并对宇通教练车辆进行了现场考察。

 

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参观完毕,宇通客车一直依靠专业品质、技术研发和企业文化发展壮大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好评,当场签订了8台ZK5110XLH5合同,并与宇通公司达成了长期战略性合作意向。

 

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专心专业 保驾护航

  作为宇通专用车中的又一力作,ZK5110XLH国五系列教练车专门针对驾考中心、驾驶培训学校研发,9米前置车最新造型,针对驾考、驾培每一工况,细致周到的安全设计,可靠耐用,操控精准,驾驶舒适,由外到内完美融合。这一刻,上坡中的它,尽显英姿。

 

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舒心舒畅 轻松学驾

  国内早期取得大型客车教练车公告的车型,专门为考试、培训而研发;

  宇通前置客车经典前脸造型;

  刀锋式前灯,锐利狭长,威猛霸气;

  杆式倒车镜,视野更开阔,成本低,满足考试用车需求;

  整车蒙皮冲压成型,相比玻璃钢材料,强度高,维修成本低。

 

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安心安全 操纵自如

  独创教练员管理系统把握全局,安心安全;

  根据驾考、驾培路况,配置升级,易操控、更耐用、更舒适;

  选装高低档变速箱,最低车速在普通客车基础上降低一半,避免初学者撞杆,提高考试通过率;

  整车通过性能好,轴距5.3m,接近角15°,离去角12°,有效保证了整车通过性;

  宇通自制底盘,性能好,安全系数高;金刚封闭环骨架结构,安全性更高。

 

可靠品质练就合格驾驶员

  宇通专用车围绕“好用、耐用、好修、好省”的产品价值,依靠四大保障手段、五项核心工艺能力,并依托强大的研发与技术平台,结合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能力,相继开发出多款宇通教练车辆,所有车型均可量身定制,具有性能稳定、操作便捷舒适等多个显著优点,能最大程度的满足驾校学员的操作要求。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