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新能源新造型高端公交产品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31来源:中部舆情

  8月30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能源“宇光”新造型高端公交产品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杨新征、陈宏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宇通客车技术总监李高鹏具体介绍了宇通新造型E系列、U系列新型高端公交产品在各项技术、外观、智能控制等方面的优化。

宇通客车新能源新造型高端公交产品发布会召开

  据宇通技术副总监介绍,宇通新造型高端公交产品将在四个大方面进行优化与改善,致力于打造更时尚、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环保的新型高端公交产品。宇通新造型同时兼顾司机与乘客,从内饰设计转向外观设计,在车内部分,改善驾驶工作区,不仅更加符合人体自然工程学,努力创造完美视野,避免光反射,而且设置独立空间,避免来自乘客的噪音干扰。在仪表盘的设计上,减少安全驾驶过程中非必要的信息显现。外观方面,以大量流线型设计,来使得车辆外观在极度简约的情况下更具张力。

  在安全保障方面,实现四大升级,四层防护。例如创新实现驾驶员身份识别和行为检测系统,不仅能基于人脸识别来保障车辆不会出现被盗开、误开的情况,另外,在驾驶员驾驶过程中,通过对驾驶员状态检测来避免疲劳驾驶或其他突发状况。油门误踩防护系统改善也是一大卖点。通过智能探测与障碍物的安全距离,通过声、光等信号提示驾驶员进行安全制动,一旦低于安全距离,车辆自身切断制动系统来确保安全。

  外会场,与山东客户的宇通第12万辆交接仪式也同时进行。会后山东客户回答记者问,对于宇通新能源公共汽车的新造型做出高度评价,“外观是非常有现代感,有动感的,非常符合我们中央活力区的风格定位,适合年轻人和城市发展朝阳企业。”对于车辆后期的运营成本方面做出了具体回应。据了解,此位山东客户30%以上车辆来自于宇通客车,郑总回应称“看中的就是宇通的品质”。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