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前8月累计销车2.7万辆增19% 两大原因功不可没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方得网

       宇通前8月累计销车2.7万辆,同比增长18.82%。

  今年客车行业受疫情反复以及新能源车补贴退坡等不利因素影响,不少企业销量下滑,营收亏损。宇通客车不仅做到了整体销量同比增长,细分领域也均实现增长。

  宇通客车是怎样化压力为动力,实现全线飘红?请看方得网带来的数据报道。

  累计销客车2.7万辆增19%

  9月3日,宇通客车公布2021年8月份产销数据快。数据显示,8月份,宇通销售各类客车3822辆,同比下降20.84%;累计销售27213辆,同比增长18.82%。

宇通前8月累计销车2.7万辆增19% 两大原因功不可没

  细分来看,8月份,宇通销售大型客车1191辆,同比下降33.91%;销售中型客车1747辆,同比下降20.01%;销售轻型客车884辆,同比增长4.99%。

  从累计销量来看,宇通累计销售大型客车10462辆,同比增长12.68%;累计销售中型客车10880辆,同比增长16.80%;累计销售轻型客车5871辆,同比增长36.47。

  数据显示,宇通不仅实现各类客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且大型、中型、轻型客车三大细分市场累计销量均实现同比增长,尤其在轻型客车市场,无论是单月还是今年以来的累计销量,均实现了同比增长。

  开学季带来更多机遇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对于客车市场而言,依然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作为国内客车行业领军企业,宇通客车化压力为动力,紧抓市场,砥砺前行。

  首先,开学季为宇通带来更多机会,宇通校车紧抓机遇,在8月份开启了多地交车模式。

 

宇通前8月累计销车2.7万辆增19% 两大原因功不可没

 

  8月7日至8日,70辆宇通校车陆续发车,驶向浙江杭州淳安县,成为该县引入的首批专用校车,该批国六宇通校车分别装配玉柴YCY30和YCS04。两款车型可满足淳安县中、小学生不同学校的运营需求;8月19日,湖南首批45辆国六校车交付雷锋校车,也来自宇通;8月28日,安徽怀宁县千里校车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也迎来了56辆宇通校;65辆宇通智慧校车正式投运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标志着该县的学生接送服务迈上了新阶段,填补了长期以来没有专用校车的空白;同一天,33辆宇通校车还交付安徽芜湖县春童校车服务有限公司……

  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宇通专用校车在国内很多地方市场都很受认可。据悉,在浙江,每10辆校车中有8辆是宇通,这足以说明宇通专用校车的市场地位。

  其次,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也是宇通客车受市场青睐的一个原因。在科研创新平台方面,宇通拥有行业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客车安全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交通安全应急信息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车辆信息技术分实验室”、“国家认可实验室 CNAS”6个国家级资质科研平台,以及“客车安全控制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等 9 个创新平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8月27日,在位于宇通深澜动力电池工厂的“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发布会暨动力电池安全试验直播”现场,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全球首发,客车领域首次电池安全防护对比试验揭开神秘面纱,这无疑也为以后的客车市场增添了一抹新的力量。

  总结:

  受市场欢迎的背后,离不开强大产品的支持。众所周知,宇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一步步稳扎稳打,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极为完善的售后服务也为宇通的高销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压力,宇通客车都能紧抓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随着技术不断领先,宇通在氢燃料、车联网等行业热点领域有望继续扩张,巩固了行业龙头地位,更是进一步拓宽了成长空间。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