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爱继续传递

发布时间:2019.12.06来源:宇通专用车

  为加强全国血站的经验交流与合作,分享新时代血站建设与发展方面的新理念和新举措,共同提高全国血站采供血能力建设和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采供血事业的健康发展,由中国输血协会主办,协会中小血站建设与发展工作委员会、遵义市中心血站和深圳市血液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五届 “全国血站站长论坛”,于2019年9月18日在遵义市成功举办。(宇通

让大爱继续传递

  宇通专用车应邀携ZK5156XYL5献血车产品与会,前来参观的与会嘉宾络绎不绝。

让大爱继续传递

  宇通研发的行业内独有的采血车商务化环保内饰,模具化商务内饰,引领第三代医疗车发展趋势,打造温馨舒适的客户体验,获得现场专业参观人员的一致认可。

让大爱继续传递

  宇通医疗车所有内饰材料均经过严格的气味和有害物质(VOC)验证,车内气味等级≤3.5级,无异味,车内甲醛含量标准环境下远低于国标限值,为医护人员提供安全、环保、无污染的绿色体检环境。

让大爱继续传递

  按照采血流程进行布局、设施设备人性化。

让大爱继续传递

  一体化填表台,可同时满足3人车上填表。

让大爱继续传递

  后高台设置综合储物柜、私人物品放置柜和饮水机设备,综合储物柜主要用于放置礼品、耗材等,私人物品放置柜主要用于放置工作人员私人物品。

让大爱继续传递

  温馨的标语为献血者创造一个轻松体贴的环境。

让大爱继续传递

  展位掠影

  宇通献血车

  展位前

  嘉宾络绎不绝

让大爱继续传递

  客户经理

  详细了解

  与会嘉宾需求

  向嘉宾介绍

  宇通献血车

  系列产品

让大爱继续传递

  为嘉宾演示

  动车窗帘

  开合效果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医疗专用车辆的厂家之一,宇通深入挖掘采血单位、献血者的多样化需求,通过对车辆设计、工艺、制造流程的严格把控,制造更为符合采血、献血要求的专业车辆!

  目前,宇通采血车已服务于全国各地血液采集单位,凭借车辆的高品质、实用性、可靠性与安全性,赢得了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