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通客车-客车的领跑者,技术与服务一流

发布时间:2020.06.11来源:百度百家

  郑州宇通客车是于1993年在郑州客车厂的基础上成立起来的,这对宇通客车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从此宇通客车登上了历史的舞台,发挥着它的作用。1997年宇通客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并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客车企业。2000年宇通客车组建博士后流动站,从技术的角度不断加强企业的建设,增强企业的战斗力。2003年,成立兰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对甘肃驼铃的重新组合,同时也扩大了宇通客车的规模。2005 年,宇通客车将“宇通”注册商标,并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这是国内第一家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客车企业。

郑州宇通客车-客车的领跑者,技术与服务一流

  技术优势

  宇通客车在发动机上采用热管理系统,真正做到节能减排;首次将整车及底盘强化全路况模拟试验台引入到生产当中,完全模拟客车行驶的真实状况,对客车各种动作、六自由度的工况进行全面模拟确保客车的安全性能;

  2009年初,宇通 ZK6127H在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功完成了国内首例驾驶室摆锤碰撞试验和车辆侧翻试验。经过撞击的客车前围变形不大,可以正常发动运行,试验后人体模型可以放下,证明驾驶员没有受到挤压,有生存空间,能安全撤离。这次侧翻试验遵照国标GBT17578-1998标准,是所有欧洲国家和众多其他国家共同遵守的法规,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普遍的适用性。试验车在临界角为36.5度时发生侧翻,同样符合国家标准。作为国内客车行业的首例碰撞和碰撞后侧翻实验,这不仅是宇通提高客车安全性的一次积极探索,更带动了全行业对于整车安全性的跟进研究。

  与此同时,宇通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导者,还引进了德国杜尔全自动电泳生产线。车身电泳涂装线能通过车身最长13.7米,年产能5万台整车,是全球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大客车阴极电泳涂装生产线。

  新能源可以说是宇通客车在国内客车行业中的一张王牌,因为新能源客车的研制和生产是大势所趋,而宇通在1997年就开始投身于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当中。2011 年7月20日,宇通客车斥资24亿多元兴建节能与新能源基地,是目前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研发和制造基地,建成后将为行业带来1万台每年的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产能,大大推动新能源客车的普及。

郑州宇通客车-客车的领跑者,技术与服务一流

  服务优势

  宇通客车将服务看作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关键,因此倡导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和售后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理念。售前服务,宇通客车倡导主动营销理念,在客车售出之前要为顾客量身打造最合适的产品,并为顾客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售中服务,根据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最大化节约时间和成本,提高效率、缩短交车时间;售后服务,则将快速响应的理念融入进来。宇通客车投资1.3个亿,在同行中构建8家4S店,470多家售后服务站。宇通客车的服务半径仅90公里,只要顾客有需求,服务人员就迅速赶到。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