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新能源矿用车YTK90强势袭来:老司机请系好安全带

发布时间:2019.08.16来源:温州日报

  欢迎乘坐郑宇重工YTK90E型号矿用车,郑宇重工温馨提醒驾驶员,本车主要开往大型露天矿区运输、水利水电建设、道路建设等工程施工地区,路程颠簸,请系好安全带。我是助手小宇,我将为您简单介绍乘坐此车的一些基本优势。

宇通新能源矿用车YTK90强势袭来:老司机请系好安全带

  首先,小宇将为您介绍一下您所在的驾驶室。您所在的驾驶室采用整体骨架式结构,高强度和强耐用体系作为基础配置,保障您以及操作人员的安全;当您开始启动车辆时,会发现双管路内涨型鼓式制动系统具有三种功能,分别是行车、驻车和紧急制动。电制动作为辅助制动,提供制动外可以回收电能,为您节约电动消耗,这点小宇稍后会为您详尽说明。

  车辆已启动,正在行驶中:已到达装载区,小宇提示您,此车可堆装的物料最大容积为42m3,采用的大速比矿区专用车桥,前桥载荷20吨,中后桥载荷35吨,可配套大型挖掘机施工作业。已装载完毕,启动行驶中:在您现在所行驶的8°坡道上,车速可以从现在的6Km/h提升至10Km/h;路况良好的情况下,您可以看见平均时速达到25Km/h以上,比传统车要快20%。

宇通新能源矿用车YTK90强势袭来:老司机请系好安全带

  您现在正在下坡,小宇已检测到您所行驶车辆的坡度在11°以内,您仅需要使用电刹即可保持稳定车速,可以避免下坡行驶因桥制动器过热制动失效的情况。同时在制动时,电机正在转为发电机模式,将制动能量回收到电池中,做到能量的再生利用。此车相对于传统车辆可以节省60%的能耗。

  如若车辆电量不足,小宇建议您前往附近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如果车辆存在需要修复的问题,前三个月的服务期内,郑宇重工的专职人员会在线跟踪车辆,2小时内解决一般问题,全生命周期内,郑宇重工会为您提供免费技术支持,保证车辆正常运行;同时,您所遇到的车辆问题会随时上传到远程监控平台与手机监控平台。

宇通新能源矿用车YTK90强势袭来:老司机请系好安全带

  YTK90E的基本情况如上,如果您对此车有其他疑问,请随时联系郑宇重工的工作人员,我们会及时有效解决您的问题。小宇祝您驾驶便捷,工作愉快。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