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护航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08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幕,来自全国36个代表团、近2万名运动员将参加。这次全国民族运动会有望成为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悉,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宇通客车将全方面、多角度为运动会提供支持。今天上午,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举行了实地火炬传递,现场随处可见宇通的元素和身影。据介绍,宇通客车为火炬传递提供了全程服务保障,来自宇通的火炬手上阵传递火炬,都在尽全力为这场民族盛会贡献宇通力量。

  近1800辆客车组成服务“全明星阵容”

  据了解,本次实地火炬传递,线路全长8.7公里,以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为起点,途经金水区、管城区,沿人民路抵达终点二七广场。沿途如何做好服务保障?这既考验着郑州的智慧,也考验着服务车辆。

  相关负责人介绍,宇通客车组成的服务保障车队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这批车凭借高端大气的外形、放心可靠的品质,获火炬手及现场人员的广泛称赞,成为火炬传递过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宇通除了在实地火炬传递中提供交通服务保障,还将以多种形式为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保驾护航。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由宇通T7和新能源客车领衔的近1800辆宇通客车,将作为服务用车组成“全明星阵容”,承担本次赛事的运动员、表演者、嘉宾、志愿者和市民的交通服务保障,全面助力民族运动会圆满顺利举行。

  此外,为充分做好赛事保障服务,宇通还派出五个服务团队,配合运动会组委会,提前制定服务预案,确保高效及时响应。目前,宇通已在郑州市内设置多个流动服务点,负责车辆技术指导、配件保障等工作。

  宇通2名员工荣担火炬手

  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共有123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其中56名是来自全国的各民族代表,67名由河南省和郑州市选拔、推荐产生。56位民族代表和67位各界火炬手交替传递,寓意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经过严格的推荐和选拔,宇通员工牛东昌和张晓伟有幸成为火炬手,参与了上午的火炬传递。

  “咱们56个民族56朵花。民族大团结,用咱们的智慧双手同心共筑中国梦。”传递第15棒的牛东昌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能代表宇通参加这一盛会,感到非常骄傲。尤其是,现场看到很多宇通客车提供服务保障,心情更是激动。他表示,近年来,宇通随着郑州发展而不断壮大,在发展中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真心祝愿祖国更美好。“得知宇通作为全程首席合作伙伴服务民族运动会,感到非常自豪。”张晓伟表示,作为公司一份子,能参与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也代表宇通为民族团结贡献了一分力量。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