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辆宇通客车服务庆典,向世界展示“郑州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05来源:郑州日报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令河南人颇感自豪的是,作为我国自主品牌,超过2000辆宇通客车承担光荣使命,为大阅兵保驾护航,向世界展示“郑州制造”。

2000辆宇通客车服务庆典

  据了解,这2000多辆服务用车由170辆宇通T7领衔,涵盖宇通十几款精品车型,主要为阅兵方阵、观礼人员、游行群众、演出团体和工作人员提供用车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由宇通倾心打造的一辆彩车,也在群众游行环节隆重亮相。当日的阅兵仪式后,群众游行环节河南彩车吸引了世界目光,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了河南彩车的底盘改装及车体结构设计。

  此次参与阅兵保驾护航的宇通客车,充分展现出中国制造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高超的信息化水平。以宇通T7为例,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提气”之作,历经三轮、持续11年的研发验证,最终以创新科技和世界品质,为民族品牌赢得骄傲。问世后,一举打破了国外品牌对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垄断,并出色完成了多项大型盛会的服务工作。而在9月29日举行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活动中,宇通T7更是全程护送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驶向人民大会堂,向英雄致敬,为中国喝彩。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