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用户运营,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22来源:凤凰财经

  11月18日,一场汇集众多行业专家、车友、周边产品供应商的房车行业专属节日,凭借沉浸式的体验服务以及一站式的活动,在行业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据行业人士分析,这是主办方—宇通房车打造房车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的重要一步。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用户消费需求的升级,体验式营销凭借着能吸引用户深度参与,给用户制造更多的记忆点的特性,成为宜家家居等各大品牌的“流量收割机”。在汽车行业,体验式营销更是花样百出,但是,对于房车领域来说,大众认知度较低、房车文化普及滞后、露营环境相对缺乏等一系列问题的存在,为体验式营销增添了诸多瓶颈。现如今,房车行业内普遍流行的试乘试驾、吃吃玩玩等活动,已不能满足广大车友体验房车生活的需求。

  针对行业存在的痛点,宇通房车重磅推出了行业首个“房车专属节日”,开创了体验式营销的先河,同时,也为自身品牌注入了未来发展的强劲动力。

  提供一站式服务,为车友打造专属盛会

  据了解,宇通房车此次举办的房车专属节日,活动及服务非常多样化,可以满足房车爱好者、新车友、老车友等不同用户群体的不同需求,为所有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全面服务体验。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宇通房车在现场全新发布了小Biu智能房车,这款结合智能家居设计理念研发的小Biu智能房车,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场景化操作、自动化工作模式、水、电、空气等数据可视化功能,让广大车友在现场近距离感触了智能房车生活的魅力。

  房车智能化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宇通房车在活动现场推出智能房车,无疑向广大行业人士展示了品牌对于房车产业发展思考与前行的决心。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此次活动,宇通房车还汇集了众多房车周边产品的知名供应商,并推出了众多专属优惠的福利活动,让热爱房车改装的车友们,现场就能根据自身需求配齐相应的产品,不用再东奔西走寻找厂家,为老车友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现场,宇通房车还专门打造了“如何拉近大众与房车的距离”文化沙龙活动,邀请房车行业专家、资深车友、租赁公司等资源,现场交流分享房车生活的感悟和经验。通过深入的畅谈交流,让众多初次接触房车的新车友对房车生活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知,很多车友表示收获满满。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除此之外,为了让车友近距离感受最真实的房车驾驶体验和驾乘舒适度。宇通房车现场组织广大车友进行了房车的试乘试驾,满足了很多新车友对于房车驾驶感受的好奇心。

  集智能房车体验、房车文化交流、房车配件购买、试乘试驾等为一体的节日活动,为广大新老车友、房车爱好者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不仅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更是让车友亲身体验到了房车生活的多姿多彩,推动了房车文化的扩散传播,这场房车专属节日无疑对行业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

  沉浸式情景化体验,深入感受房车魅力

  房车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房车制造的工艺和流程是怎么样的?相信这些问题困扰着很多热爱房车的车友,而宇通房车在此次房车专属节日上通过沉浸式、情景化的体验模式,为众多车友解答了疑惑。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在国内,由于房车露营地建设不够完善,房车露营生活对于很多青年人、银发族来说似乎遥不可及。为此宇通房车筹备1年的国际露营公园也在房车日当天首次公开亮相,这个集草原、森林、沙漠、湖泊、山地、乡村六大露营场景于一体的露营公园,可以让车友实地体验房车露营生活的别样魅力。据悉,该营地内同时可以停放数十台房车,并可为停靠在此的房车提供水电以及排污设施,营地内还配备有卫生间。人工湖还可满足一部分喜欢垂钓用户的需求,标准的房车小院内包含有户外灶台、自来水,秋千等娱乐和生活化设施。

  在这样一种身临其境的环境下,广大用户可以体验到自己购买房车后的生活,以及不同场景下带给自己的不同生活体验。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这种沉浸式、情景化的服务体验模式,得到了现场众多车友的一致称赞。据宇通房车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宇通房车未来还将会设立露营公园体验日,持续为热爱房车的车友们提供房车生活体验,打造行业沉浸式体验服务的先锋。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为了用户进一步了解房车,宇通房车此次房车专属节日还组织车友进行房车制造之旅的探索,让车友们走进生产车间内,对房车制造的标准化流程进行深入了解,以丰富车友的房车知识储备。

  沉浸式、情景化的体验模式,是在房车功能属性之外,赋予广大车友更多精彩的精神层面体验。宇通房车房车专属节日正是通过这样的体验模式,让车友对于房车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和了解,全方位体验感受房车所散发的魅力。无论是从用户感官上还是情感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加成。宇通房车此次沉浸式、情景化体验模式的成功,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深耕用户运营,将体验式营销做到极致

  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的背后,体现出的是宇通房车对于用户群体的切身思考。

  近年来,无论是房车专属节日还是其他品牌活动,宇通房车都邀请了大量用户参与到活动之中,让用户能够在活动进行中获得最真实的体验。这充分体现了宇通房车差异化营销的思维模式。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以用户体验作为企业的长期战略,宇通房车通过一系列走心的服务活动,将“房车房车专属节日”打造成为了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大IP”,备受粉丝用户认可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值得广泛借鉴的体验式营销范本。

宇通房车开创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针对行业痛点,开创性地进行体验式营销,宇通房车自进入房车领域的十年以来,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可宇通房车的目标并非仅仅如此。

  据悉,除了11.18房车专属节日外,宇通房车未来还将重磅打造“房车文化节”。一年两大盛会,以精准覆盖房车文化传播和销售转化,将体验式营销做到极致,从而进一步巩固自身的行业地位。在智能互联的时代,通过紧跟车友的真实需求,以体验式的营销服务拉近与用户的距离,相信这一系列动作将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到宇通房车的大家庭,体验感受房车生活的魅力。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