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台宇通T7圆满交付上海久通商旅

发布时间:2020.12.21来源:网易汽车

  12月15日,宇通客车正式向上海久通商旅客运有限公司交付7台宇通T7,上海久通商旅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菁、宇通客车上海分公司经理王振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交付仪式,参与了久通商旅与宇通客车携手合作的重大时刻。

  据了解,上海久通商旅客运有限公司隶属上海久亊集团,由上海巴士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久事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亊团客车业务的汽车客运公司,服务内容包括企业班车、校车、旅游团客车及各类临时商务公务接待活动用车。

  宇通客车作为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坚守“为美好出行”的初心,以持续提升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为越来越多的人的带去美好出行体验。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久通商旅与宇通客车的合作,书写了行业强强联合的佳话。

  作为上海知名大型国有企业,久通商旅曾为 G20 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F1 汽车大奖赛、国际汽车展等重大国际活动提供用车服务,与特斯拉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展开合作。

  企业实力和发展要求让久通商旅在在购置车辆时格外谨慎,尤其对车辆质量、性能以及服务提出了严苛的要求,而此次选择与宇通展开合作,显示了久通商旅对宇通品质的认可。“宇通T7是国内公商务用车领域的明星产品,其市场反馈和运营表现都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催化剂’”,久通商旅总经理吕菁说道,此次采购宇通T7,将助力久通商旅在高端公商务车领域获得更高的关注与信赖。

  作为中国公商务车用车领域的高品质车型,宇通T7自面世以来就凭借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制造工艺,以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加舒适、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优势获得商务用车市场的高度评价,一举打破我国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

  上市5年来,宇通T7为十九大、中非合作论坛、《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军运会、全国民族运动会等国内外重大活动与会议圆满提供了用车服务,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服务全国两会的中型高端公商务车首次全部采用宇通T7。在建国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中,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宇通T7都不负重托,凭借高品质和高口碑,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制造、民族品牌的实力和魅力!

  国之盛世,都有宇通T7的身影出现;在商务领域,宇通T7也越来越受到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端租赁公司的青睐,打造了中国客车品牌在高端公商务车领域的“名片”。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