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接连斩获六项雇主大奖

发布时间:2021.01.05

近期,在第十五届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等一系列榜单中,宇通接连斩获多项大奖。

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是由国内权威雇主品牌研究机构发起,从人才理念、制度规范、员工工作体验效果等16个维度进行评选。宇通凭借在员工培训、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效,荣获“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奖项。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被誉为中国人力资源届的“奥斯卡”,一直以来深受行业认可和求职者关注。在今年的单项奖评选中,宇通凭借在员工权益、经济效益、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中国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奖项。

此外,在2020年各项雇主类评选活动中,宇通公司还荣获了“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中国100典范雇主”“员工关爱典范”及“中国人才管理创新典范奖”等荣誉,共斩获六项大奖。

一直以来,宇通致力于完善的成长体系和多重福利体系的搭建,相关荣誉的获得,正是对宇通秉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