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2.06来源:宇通官网

  瑞鼠抖尾辞旧岁,金牛昂首拓新程。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宇通集团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宇通干部员工,向关注支持宇通事业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向长期关心帮助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回首2020,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经济下行与行业调整并存,全体宇通人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各项事业经受住了考验并取得一系列新的突破。

  展望2021,我们的事业将跨入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宇通人应当清醒地认识到,尽管外部不确定因素仍较多,但只要做好自已的事情,就能掌握发展的主动。

  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集团全面进军商用车的号角已经吹响,各方面条件已经具备,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拼待何时?希望全体干部员工抓住这一轮难得的产业机会,向打造一流商用车集团的事业目标全速前进,在实现宇通事业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宇通集团董事长 汤玉祥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