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 2019年宇通金秋助学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19.07.09

  中国较前客车生产企业宇通客车“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2019金秋助学项目即将开启。作为宇通三大公益平台之一“展翅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金秋助学”已连续开展十二年,为1500余名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走进大学校园提供支持。今年,宇通公司将继续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百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资助标准为5000元(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可额外提供部分生活补助)。

  本次报名主要采取他人推荐的方式,报名者需有其他推荐人证明,推荐人可以是邻居、老师、朋友及其他了解被推荐人情况的人及机构。受资助学生的主要条件有:凡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学费或无基本生活保障,在今年统一高考中,本科一批、二批录取的大学生,都属于资助对象(不含免学费专业,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品学兼优的残疾学生、低保家庭子女及有其他受灾、大病等困难情况家庭的子女优先。获得助学资格的同学须提供:身份证、入学通知书复印件及由民政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报名者可下载下方报名表报名(发送至 ytgqt@yutong.com),也可拨打报名电话:0371-66718488。

  宇通愿为你的梦想插上翅膀,助你们在这个金秋,振翅起飞,追梦远方!

  报名表点击下载:附件:2019年宇通金秋助学信息统计表.xls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7-9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