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等金融机构领导莅临宇通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副巡视员高飞,率领总行办公厅、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莅临宇通考察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同时针对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在今年全国两会建议案中提到的有关金融支撑优势装备制造业走出去建议,就已开展工作与汤玉祥进行沟通交流。

中国人民银行等金融机构领导莅临宇通

  高飞一行首先参观了承装二车间、试验中心和展车,并试乘宇通公司智能网联微循环车。过程中,宇通的生产制造和科研实力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在董事长会议室,汤玉祥和来访领导进行座谈。就如何通过金融创新,支持优势装备制造业走出去,汤玉祥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对建议进行认真解答、回复和说明。

  过程中,高飞对宇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宇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肯定和重视。他表示,宇通是中国装备制造业走出去的优秀代表,宇通的建议对金融行业来说是一个新的命题,金融机构也将继续为宇通拓展海外创造良好条件。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