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宇通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6日上午,第十三届“相约梦想 快乐成长”宇通夏令营在宇通公司新能源厂区启动。首期活动共吸引了98名员工子女参与,他们将共同经历四天三夜的成长之旅。

第十三届宇通夏令营开营

  活动第一天,孩子们首先在新能源厂区腾飞广场进行分组,取队名、定队呼、画队旗,快速消除彼此的陌生感。随后,他们参观了试车道、淋雨房、电泳车间、承装车间,试乘公司智能网联巴士,近距离接触父母工作的地方。下午,小营员们来到重工研学基地,制作客车模型、3D立体书,增强动手能力。晚上,孩子们来到专用车房车营地感受房车露营,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接下来的几天里,孩子们将在户外营地体验腰旗橄榄球、GAGA球等运动,学习植物微景观制作、天文观测,感受自然之美。此外,他们还要学习野外急救知识技能,培养户外生存的本领。

  据悉,本届夏令营报名对象涵盖员工子女和退休员工的孙子女,报名人数达867人。活动共分12期,将持续到8月中旬。为确保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的安全健康,宇通公司围绕疫情防控做了充分部署。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