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史占勇调研宇通

发布时间:2020.07.06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一行,在考察市重点汽车企业期间,莅临宇通十八里河工业园,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和相关诉求,并现场安排落实。市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城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副市长史占勇调研宇通

  在行政南楼412会议室,史占勇一行和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举行了会谈。史占勇首先介绍了郑州市复工复产及经济恢复情况,并详细了解宇通集团半年度经营业绩及全年预期。随后,就企业关注的政府优惠政策落实、新能源配套项目推进、新能源环卫推广等事项,史占勇开展现场办公,逐一安排相关部门落实处理。

  过程中,汤玉祥还详细汇报了宇通氢燃料电池公交、智能网联公交在郑州的示范运营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运营推广力度、加快推进产业化发展、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等提出相关建议。史占勇表示,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对宇通的服务和支持工作,并勉励企业继续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