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30日,由宇通主办的2019城市公共交通(中国)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论坛邀请了城市公交领域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共商公交行业发展大计。

  论坛过程中,宇通第12万辆新能源客车顺利交付,这不仅标志着宇通在行业内再次率先实现了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的新突破,更意味着中国新能源公交进入了新纪元。

  本次论坛,宇通还发布了E系列和U系列两款新造型智慧公交。这两款中高端全系公交产品,将助力行业树立起完整的中高端智慧公交车新标准体系,也将促进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宇通新能源客车目前已覆盖国内350个城市,并批量远销海外24个国家和地区。在新能源产品升级与技术升级的基础上,按照平台化开发策略,宇通已全面布局了混合动力、插电式、纯电动、燃料电池产品,并完成了纯电动全系列产品布局。

  作为新能源客车的领军者,宇通将积极承担挺起民族客车工业脊梁的责任,为城市带来更人性、更时尚的出行体验,促进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引领新能源客车向高端化、精细化、智能化发展。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