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全面助力“民族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民族运动会”)在郑州盛大开幕。宇通作为赛事的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全方面为本届运动会提供助力支持。

宇通全面助力“民族运动会”

  活动期间,包含T7在内的近1800辆宇通客车,承担了本次赛事的运动员、表演者、嘉宾、志愿者和市民的交通服务保障重任。

  为做好服务,宇通公司派出了5个服务团队,配合运动会组委会,提前制定服务预案,确保高效及时响应。同时,宇通还在市内设置了多个流动服务点,负责车辆的技术指导、配件保障等工作。

  此外,宇通公司员工张晓伟、牛东昌参与了运动会火炬传递。

  9月7日上午,完成第15棒火炬传递的牛东昌表示,能以火炬手身份代表宇通参加这一盛会,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尤其在现场看到那么多宇通服务车辆后,心情更是激动。这些年宇通不断发展壮大,也在发展中见证了国家的繁荣昌盛,祝愿祖国、祝愿宇通更美好。

  在9月8日晚举行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宇通公司300多名员工代表受邀亲临现场观礼。大家在感受作为宇通人的荣耀自豪、展现企业良好风貌的同时,为全体运动健儿加油呐喊。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