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4万元,资助67名员工子女圆梦象牙塔

发布时间:2020.09.21

  日前,宇通公司第15届金秋助学活动如期开展。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直接关心和指导下,本次金秋助学大幅提高了资助力度,公司拿出112.94万元,帮助67名品学兼优、家庭存在困难的员工子女圆梦象牙塔。

  汤玉祥高度关注员工子女上学等问题。在今年助学活动筹备过程中,他明确指出,要加大资助力度,在学费全托底的基础上,再为学生托底大部分生活费。公司不仅要做到“不让员工子女上不起学”,还要支持大家追求更好的学校,接受优质的教育,同时也要保障员工子女不因上学而降低生活质量,或是为生活费发愁。

  据了解,按照规定,此次发放的112.94万元助学金,主要用于学生的年度学费和上半学年生活费。春节前,宇通公司还将根据员工表现和子女学习成绩,确认并发放下半学年生活费。此举旨在激励员工珍惜岗位,并鼓励员工子女努力学习,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大幅提升困难员工子女助学标准,不仅是“以员工为中心”的彰显,更代表着宇通对员工关爱保障的不遗余力。除金秋助学外,自元月份至今,宇通还帮扶困难员工594人次,金额1289余万元。

  据悉,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除内部帮扶外,宇通还面向社会助力贫困学子圆求学梦。在9月21日举行的助学活动仪式上,116名品学兼优的外部寒门学子也得到了宇通资助。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