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斩获比利时客车展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0.28

  日前,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展——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隆重举办。全球知名客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竞相展示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宇通斩获比利时客车展三项大奖

  宇通携U12、T13、ICE12三款新品闪耀亮相,斩获三项大奖,并面向全球发布了“宇通,为美好出行” 的全新品牌主张。

  过程中,宇通U12与T13均获得了“Busworld设计奖”,ICE12荣获了“Busworld环保奖”,创下了中国车企在比利时车展获奖数量的新纪录。在展会现场,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莅临宇通展台,了解产品情况并亲自试乘体验车辆。

  此外,宇通还发布了5G网联终端,标志着宇通在5G网联技术应用方面走在了客车行业前列。

  以此次车展为契机,宇通还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主张——宇通,为美好出行。宇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更绿色、更精彩的出行生活。未来,宇通将继续坚持对品质的追求,不断创新变革,加速布局海外市场,用行动演绎未来的美好出行。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