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创下天津旅游客车市场批量订单纪录

发布时间:2019.12.16来源:宇通官网

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创下天津旅游客车市场批量订单纪录

▲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创天津旅游客车市场纪录

2019年12月13日,“宇通客车·天津市金鼎客运有限公司101辆旅游客车交付仪式”在宇通工业园举行,这意味着创下天津旅游客车市场大批量订单纪录的101辆宇通客车全部完成交付。

在交付仪式现场,天津市金鼎客运有限公司(简称“金鼎客运”)董事长杨卫东、金鼎客运机务经理魏建设、宇通客车营销副总监彭木、天津市场部经理胡长雨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

  图 | 宇通客车·天津市金鼎客运有限公司101辆旅游客车交付仪式

品质制胜,宇通持续赢得金鼎客运“芳心”

随着这101辆客车的成功交付,宇通客车在金鼎客运的车辆总数将达到296辆,成为该公司保有量领先的客车品牌。

金鼎客运是天津市数一数二的民营旅游客运公司之一,目前拥有350多辆车,主要经营业务涵盖企事业单位通勤班车、旅游客运等。金鼎客运与宇通客车早在2012年就开始合作,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杨卫东在活动现场表示:“多年来,金鼎客运在发展和成长过程中,曾尝试与国内多家客车制造企业合作,但综合对比下来,我们更认可宇通客车。101辆客车大单的创造,是金鼎客运与宇通客车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结果。”

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

  图 | 天津市金鼎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东发表讲话

彭木在致辞时也表示:“金鼎客运作为天津市具有影响力的旅游客运企业,其服务水平以及历史口碑广受赞誉,宇通客车很荣幸与金鼎客运这样优秀的企业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并协同发展。作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宇通客车将谨记企业责任,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与金鼎客运携手共赢。”

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

  图 | 宇通客车营销副总监彭木致辞

据悉,此次交付金鼎客运的ZK6119H5Y客车是宇通针对团体、旅游、客运市场专门研发打造的经典车型,具备更经济、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等优势。具体来讲,该车采用CAE分析及车身轻量化设计,并搭载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可有效节油5%—10%;在操作性上,该车配备一系列智能化配置,大大提高了车辆操控的便捷性。此外,该车还采用无钉化精细内饰、无异味地板革等,环保又健康,既能为乘客带来更舒心的体验,也将为金鼎客运带来更高效的运营。

毫无疑问,这101辆宇通客车的加入,将再次壮大金鼎客运的服务规模,进一步提升其通勤班车、旅游客运等业务的服务能力,同时为天津市团体、旅游、客运市场注入新力量。

步步为营,宇通在天津客旅团市场占比达55%

天津市,作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和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由于经济工业园区的开发,外资企业的入驻发展等,团体通勤班车市场需求旺盛,企事业单位员工上下班通勤班车业务成为天津客运市场主流,并发展成为当地的一大特色。同时,在交旅融合发展的背景下,天津的旅游客运市场也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

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

图 | 101辆宇通客车交付现场

而向来善于把握市场机遇的宇通客车,自然不会错过与“最美风景”邂逅的机会。作为客车业领军企业,宇通客车积极布局天津市场,通过提升产品配置和服务能力,积极落实创新、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扩大天津市场份额。目前,宇通客车在天津团体、旅游、客运市场占比达55%,排名遥遥领先。

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

  图 | 天津市金鼎客运有限公司机务经理魏建设发表讲话

正如魏建设所言:“宇通客车这个品牌,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天津市场。宇通客车在金鼎客运的良好运营,无形中对宇通客车做了广告,为双方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奠定了基础。今后,金鼎客运将与宇通客车继续合作,互相支持,携手共创新辉煌。”

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经历无数次市场的检验,宇通客车已成为高端、舒适与安全的象征。101辆宇通客车交付天津,将加快推进美丽天津建设,进一步强化宇通客车的龙头地位,深化宇通客车在客户和乘客心中的品牌印象,为宇通客车进一步拓展京津冀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宇通向金鼎客运交付101辆客车

图 | 101辆宇通客车交付天津

未来,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新形势下,宇通客车将继续胸怀大局、顺势而为,为天津、全国乃至全球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新需求提供新选项,为“出行更美好”提供新动能。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