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首批高端智能网联公交!30辆宇通U10助跑东莞国际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12.28来源:宇通官网

  12月22日,以“莞·邀亚洲 跑·赢未来”为主题的第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简称“东莞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本届东莞国际马拉松报名人数为43602人,最终通过抽签确定3万人参赛,包括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境外选手,规格高、规模大。

30辆宇通U10助跑东莞国际马拉松

  图 |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现场

  在多国“运动健将”云集的场合,30辆宇通高端智能网联巴士U10被委以重任,为志愿者和运动员提供了舒适、安全、便捷的通勤服务,充分展现了“宇通科技”的魅力。据了解,这批车于12月20日上午正式宣布在松山湖上线,是由东莞市松山湖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引进的、华南地区首批宇通高端智能网联巴士U10。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