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张茂华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6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张茂华一行,莅临宇通十八里河工业园,调研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寇武江等领导陪同考察。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张茂华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陪同下,张茂华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宇通公司产业布局和经营发展情况。随后,张茂华一行来到车间考察生产实际,并在过程中认真了解公司订单运营模式、新能源产品市场表现、行业发展趋势以及队伍建设等情况。在车间宣传展板前,张茂华详细了解宇通三个托底、企业文化建设、公益工作等情况,并对公司围绕“以员工为中心”开展的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随后,张茂华一行乘坐5G智能公交来到试验中心,考察各项试验项目的作用目的,以及三电系统建设、安全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的情况。随后,张茂华一行还就宇通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实效和公司进行座谈。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