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考察宇通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率队走进宇通,考察企业经营发展实际,深入调研企业司法服务需求。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考察宇通企业发展

  李志增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宇通产业布局相关情况。在承装二车间,李志增实地考察公司生产工艺,并听取了关于新能源产品研发推广、订单运营模式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随后,李志增一行乘坐5G智能公交来到试验中心,认真了解各试验项目的作用目的。在十八里河展车区,李志增参观了T7、机场摆渡车和纯电动公交,还登上专业校车感受内饰细节,并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表示肯定。

  在董事长办公室,李志增一行和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举行了座谈。会上,汤玉祥向郑州市中院多年来对宇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志增表示,宇通是民族制造业的一张闪亮名片,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郑州市中院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的执法理念,全程、全心、全力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宇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