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集团2019职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5日晚,由宇通人倾情打造的大型职工文艺汇演——《我们的队伍向前进》,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上演。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宇通人载歌载舞、纵情歌唱,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对美好事业和幸福生活的歌颂与赞扬。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携集团领导班子与广大员工共同观看演出。

宇通集团2019职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宇通人锐意进取、奋勇向前,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为鼓励全体宇通人继续保持斗志、拼搏进取,全心全意投入到宇通事业发展中,集团举办了本次文艺汇演。

  演出在大合唱《宇通之歌》中拉开了序幕,公司高层管理干部在前排领唱。伴随着激昂嘹亮的乐曲,干部员工们英姿飒爽、昂首挺立,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出宇通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实现企业转型跨越的强大决心。

  在随后的节目中,音乐说唱《宇通速写》生动呈现了公司围绕“以员工为中心”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达了作为宇通员工的自豪;相声《成长的烦恼》以诙谐幽默的手法,演绎了新员工融入宇通大家庭的有趣故事;歌曲《龙的传人》请来了宇通外籍员工倾情演唱;鼓乐朗诵《我们的宣言》以历史上与车有关的典故,回顾了中华民族披荆斩棘、历经艰难的崛起历程,表达出宇通人立足主业做强做优、产业报国的心声;小品《三爷也是宇通人》反映了宇通人坚持原则、传递正能量、为品牌添光彩的自觉意识;情景剧《在此刻》,再现宇通发展历程中的一幕幕瞬间,呈现了在前进道路上宇通人的意气风发……精彩纷呈的演出、形式多样的内容、绚丽多彩的舞美,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享受。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