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拼速度与时间赛跑,快响应让客户满意

发布时间:2019.01.21

外服人员接到车辆驾驶员反馈车辆缓速器故障,当时车辆在四川甘孜州新都桥跑旅游。外服人员了解了车辆状况后,初步判定为缓速器烧蚀,便立即联系四川甘孜州服务经理,但是由于客户车辆所在地附近无服务站,而客户车辆行程安排比较紧张无法进站。

根据客户行程,客户7月22日会到西安下榻长安区莽都大酒店,外服人员便在网上搜索发现客户下榻酒店距离宇通客车西安中心站仅10公里,于是与客户预约到西安站确认故障原因,并把由客户下榻酒店到中心站的详细路线图给了客户,同时与西安中心站做好了预约安排。7月22日下午客户到西安站检查后,确认缓速器定子线圈烧蚀,西安站暂无库存。此时车老板联系说车辆23日回到山东济宁,24日还要带团,要求23日晚加班把车辆修好。经查询,缓速器定子总成公司有一件库存,23日一上班外服人员立即安排服务站下配件调拨订单,并与公司配件调拨组取得联系要求客车直发济宁。由于郑州到济宁的客车只有三班,由中牟配件库到郑州中心站赶不上上午的客车,只能发下午两点半的车,到济宁要9个小时,这样的话配件到达济宁就要到夜里十一点左右,到时行李房就下班了配件就无法取出,客户车辆第二天就无法按计划发班。 

得知这些情况后,当时在菏泽的外服立即决定先将配件用客车发到菏泽,自己开私家车为客户将配件运到济宁。23日下午三点半,外服在菏泽接到配件后立即赶往济宁并于下午五点半左右到达济宁服务站。此时客户车辆也刚回到济宁不久,接到配件客户非常意外,对宇通售后的响应速度连连称赞。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