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日夜守护,为客户车辆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1.21

         724日凌晨2:30,仓库管理员王师傅接到仓库组长的电话,说有一辆营运车辆半路抛锚,油门踏板出现问题,无法正常行驶,急需配件,仓库管理员王师傅接到通知后穿好衣服迅速抵达仓库,经查询仓库还有一个可用物料,为不耽误客户时间,王师傅汇报后拿着配件直接来到大门口等待客户,等了半个多小时后客户开车到达,顺利取走配件,此时已经凌晨三点多,客户看到王师傅在门口等待自己表示非常感谢。

811日晚上十点多,长春客户电话咨询购买车辆上的一个高温软管,仓库管理员刘师傅接到电话后迅速从宿舍赶到前台进行查询,因配件销售员已经休息,刘师傅为了避免将客户描述的配件查错,先是电话咨询仓库组长查询方法,查到后发现高温软管有两根,又赶紧咨询车间师傅进行确定,最后确定出客户需求的配件及时通知客户,电话里客户回复非常着急要用此配件,自己车上一车人,此时车辆抛锚在路边,希望刘师傅帮忙给找个出租车送到自己车辆抛锚地点,外面此时下着雨,天又黑,考虑出租车带件存在风险,此时已经十点五十了,刘师傅放弃了夜间休息,自己拿着配件来到马路上拦住了一个出租车,亲自把配件送到客户的手中,客户接过配件连忙感谢,当问及车费时,刘师傅回复车费已经自己付过了,你赶紧修车吧,不耽误你修车就行。然后独自打车离开,回到站里已经夜里十二点多。

在接到客户紧急配件需求时,能快速响应,体现了客户服务的高度敏感性;同时不顾个人休息,主动为客户想办法,省时间,较大限度的减少客户等待,体现了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服务态度,并以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理念。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