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一旦客户需要,我们必定前往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5日22:00左右,陕西服务经理王久力接到四川外服的救急电话,一辆从四川开出的车辆行驶途中出现水温偏高的现象,目前停留在西安高速曲江服务区需要救援。王久力和客户沟通后,与西安站生产组长豆强一起携带配件,前往现场支援。在对电磁、风扇、保险、线路等相关部位进行检修和排查后,最终,对风扇的继电器进行电源更换和调试后车辆故障排除。除此之外,豆强还指导客户在后续发生这种情况时如何处理,如何降温等,客户对服务人员的随时响应且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3月6日凌晨2:00左右,西安站生产组长豆强接到400报修,一辆开往四川接农民工返岗复工的车辆在行驶途中档位挂不上,停在了70公里以外的高速秦岭服务区。豆强和客户确认了具体车型、配置和故障表现后,遂安排西安站张海洋、常啊强领取配件,紧急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此时的西汉高速,大货车一辆接一辆呼啸而过,受路况、行车光线的影响,张海洋和常啊强花费1.5小时后终于赶到服务区。在经过一番检查和调试后,常啊强和张海洋相互配合,很快就修好了车,并提醒客户再后期车辆保养时,需对此进行再次检查和确认。司机现场试了后很满意,连连夸赞:“你们的服务真是到位,大半夜的这么冷你们的坚守、高效和贴心,太让人感动啊!”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