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售后服务人员深夜抢修车辆

发布时间:2020.03.04

         疫情发生后,为保证客户车辆正常运营,公司出台了车辆免费救援、免费检查、专项技术支持等政策,市场一线的售后服务员工也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在疫情最严重的武汉,中心站制定了服务保障方案,满足客户维修服务需求。

        2月9日晚上9:00,武汉中心站值班员工突然接到派单,有一辆医疗保障用车出现故障,目前停在蔡甸区同济医院门外。详细沟通后,中心站安排李涛和张兵做好防护并赶往现场。

        因沿路有交警设卡,两位员工被交警拦截劝返。两人见对方态度强硬,便急忙向其解释有一辆医疗保障用车损坏亟待维修。得知他们也是在支援抗疫工作,现场交警特事特办,立即为他们放行通过。

        晚上23:00左右,两人赶到车辆现场,并在0:30左右完成维修。随后他们还陪同司机试驾两公里,在确认一切正常后才放心离开。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