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使命在肩!他们高标准完成两会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顺利闭幕。看着人大代表们乘坐宇通车辆缓缓驶离,服务保障团队的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公司车辆再次以零故障完成两会服务保障,这一关我们通过了!

时间回到2020年12月,公司制定了《宇通客车2021年全国两会服务保障活动方案》,并抽调人员组成两会服务保障团队。从正月初七开始,团队成员全部到达北京,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前提下,对车辆进行点检、防疫消杀等一系列工作。

有一次点检车辆,团队成员丁一发现,有一辆车不在客户停车场。询问后得知,司机师傅将车开回了五环外的家附近。第二天车辆就要去指定地点集中检测,今天肯定不能盲目等待,于是丁一带着检测工具,乘坐地铁、公交,辗转3个多小时来到客户家里,对车辆进行检查。

由于客户较多,大家分成几个小组,到不同客户处检测车辆。看到团队成员吴广来到停车场,一位相熟的司机喊住了他:“我刚洗了车,你看效果咋样?”

吴广仔细检查后,发现车轮上存在少许泥垢,于是他进行了处理,并专门擦拭了每辆车乘客门外把手缝隙里的灰尘。“虽然客户可能不会直接接触,但一旦看到,就会造成不好的感受,细节方面必须得注意。”他一边清理,一边对司机说。

上会车辆全部通过验收后,服务保障团队的成员被分配到不同驻地,进行车辆保障。完成相关部署后,大家又接到临时通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共有25辆T7、10辆机场摆渡车服务两会代表的地面接驳,也需要进行服务保障。

于是,团队参考两会服务保障方案,快速制定了机场两会用车的点检和保障方案,由两名机场驻点售后人员进行全程服务保障。

本次两会共有279辆宇通客车承担为代表们提供通勤保障的重任,其中122辆T7尤为引人注目。未来,团队将以服务两会的标准,继续做好客户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品牌添光彩。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