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保障湖南两会,提升宇通品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9.04.10

 

湖南省人大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于125-129日在长沙召开,本次两会服务车辆均为宇通客车;作为在湖南省的售后服务中心,长沙中心站始终秉承着“服务至上,客户”的工作理念,做好服务的同时,积极拉动资源,提升宇通品牌影响力。

本次湖南两会期间,服务车辆由大客户长沙美达客运提供,作为宇通忠实客户,服务车辆均为宇通客车,长沙站服务人员刘长跟队提供技术保障;在为期5天的两会期间保障车辆运营,为两会保驾护航。

湖南两会结束后长沙美达客运对我们的车辆和服务非常认可,于2月送来标语为“服务热情,技术精湛”的锦旗;这不仅体现了客户对长沙中心站售后服务的认可,还体现了对宇通品牌的肯定;此外宇通客车服务湖南两会,为湖南省客车业务开拓尽一份力,为宇通品牌形象增添光彩。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