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一封来自湖北客户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20

     2020年3月25日,一辆承接护送湖北省京山市复工人员前往珠海任务的车辆,在行驶至许广高速湖南省岳阳市境内时,车辆雨刮器突然出现故障,给行驶带来安全隐患。

     此时岳阳境内已经开始下雨,多等待一分钟,车上的乘客就会晚一分钟复工。王贤龙随即联系客户询问详细信息,并表示马上派人出发。随即,经验丰富的李建社师傅带齐工具,自行驱车赶往100公里外的服务区,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奔波终于到达指定位置。

    到现场后,顾不得片刻休息,李师傅立即拿起工具开始检查。雨越下越大,李师傅的衣服很快被淋透了,可他却顾不上这些:得赶紧找到原因,不能耽误人家复工,多少人都指望着赶紧工作呢。经过仔细排查,李师傅发现是雨刮器尾部的连动杆位置出现偏差,重装后故障排除。

    看着满身雨水的李师傅,司机递给他水让他休息休息,李师傅摆摆手:“就不耽误大家出发了。”当客户询问维修费用时,中心站在商议后决定,护送湖北复工人员返工不收取任何费用,并表示:“就当是宇通人为抗击疫情做的一件小事。”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等客户到达珠江后,放心不下的王贤龙再次询问客户是否需要检修,并嘱咐客户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

    客户在到达珠江后,中心站维修经理王贤龙又再次询问客户是否需要检修,并嘱托客户若有需要可随时联系。客户于当日特意发来感谢信,感谢李师傅、长沙中心站、和所有宇通售后服务人员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