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及时高效,通力协作满足客户需求

发布时间:2019.06.18

  5月8日9点左右,武汉中心站维修接待员高金刚接到客户电话,客户描述车子动力不足跑不动,并伴有下排气大现象,客户预约车辆9号进站维修。

  5月9日客户进站,维修师傅朱礼林检查后初步判断需拆解发动机检修,工作难度很大,但客户要求车辆10号必须提走并参与运行,时间非常紧迫!维修师傅朱礼林立即带领张兵、吴青豪、赵才向、翟贤良等人对发动机进行拆解,中午只是简单吃点东西,随即投入工作,拆除缸盖后发现需更换四配套;但缸筒难以拆卸,维修难度较大,众人克服困难分工合作,一刻不敢耽误,一直工作到夜晚11点,伴随着一声发动机启动的声音,师傅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经过试车检查无误、客户确认及肯定后,师傅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快捷高效,保证车辆的运营,是我们售后人的担当与职责,做好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我们售后人目标与动力。面对客户的需求,我们及时、高效的响应,不等不靠,协调一切资源、通力合作解决客户问题,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