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用心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18.10.18

          8月20日晚18:20,临近下班介休向荣服务站院内灯火通明人员忙碌,近期介休市环卫车辆到了协议保养期再加上其他厂家的服务车辆,人员较为紧凑。这时准备下班的接待主管崔马良经理接到一太原宇通客户救急电话,客户焦急反馈车辆在高速无法换挡估计是离合器片烧坏了,拉着一车人希望尽快维修,崔经理安慰客户后,看着站内的车辆心急如焚,立即向晋兵站长汇报,晋站长了解情况后直接联系客户放心救急人员马上到,同时高速上请注意乘客情绪及安全。晋站长拿话筒吆喝道一组把环卫保养停了与崔经理一起上高速救急,19:10分崔经理赶到高速检查车辆发现离合器片烧坏需要拆变速箱更换,这时客户已从就近的旅游公司调车将乘客安排到就近宾馆。由于高速不允许修车需要将车辆拖到高速下,崔经理帮助客户联系高速拖车将车辆拖至高速出口,为了快速将车辆维修好又安排站内拖车将车辆拖至服务站,从高速口到服务站客户拖车费30公里,高速拖车每公里30元客户担心拖车费,崔经理安慰客户放心吧大家都不容易,路程也不远收个油钱就行客户开心的笑了,那怎么能行。21:20分到达服务站后崔经理一边安排抢修车辆一边安排客户休息,得知客户累了一天还没有吃饭时为客户联系点餐,车辆于凌晨2;00维修完工崔经理试车后将客户叫醒交车,客户看看表说道崔经理感谢的话不多说了,回去以后我会将宇通这种高效贴心的服务,传递给公司的领导、传递给身边的每个司机。

8月28日,介休向荣服务站迎来了一面闪亮的锦旗,原来8月20日晚救急的客户为太原众驰旅游公司车辆,该公司有旅游车辆200多台是宇通公司重点大客户,该公司总经理汤总了解到该事件后立即安排公司副总制作锦旗专程送到介休服务站,对宇通服务及服务站兄弟们的努力给予高度的认可肯定。

晋站长贴心语录:晋站长对宇通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理念非常认可,日常晨会把宇通文化宣贯放在位,晋站长简单一句话“因为我想让我的企业跟随宇通走得更远”。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