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故事

服务故事

用我们的贴心服务 换客户的放心满意

发布时间:2019.10.28

 8月的一天,川渝服务经理接到客户反馈,车辆在运行至眉山市时出现发动机水温高的情况,需要紧急处理。服务经理立即联系眉山宇通服务站,经检查判断为电子风扇控制器损坏,车辆现在无法营运。由于该车辆热管理系统为新结构,不能通过拔掉CAN三通实现风扇常转来散热,只有更换控制器。服务经理经过询问了解到配件只有精益达有,他立即请求眉山服务经理协助自己调配件。经过沟通,第二天8点配件已送至订单推进员孟工处,原计划发上午的航班,但不巧的是无法走空运。服务经理考虑到客户的感受和客运公司的关系,大区决定协调人员坐车送到市场。订单推进员孟工主动请缨,立即买票前往市场,孟工在下午4点半到达西安,把配件交给商经理。

 商经理在晚上9九点半到达成都东站,已站外等候的成都中心站维修人员接到配件后,立即准备前往眉山,商经理为新能源工程师有较好的电器基础,主动要求和中心站人员一同前往眉山,确保万无一失。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车辆终于顺利维修完毕,保证了第二天车辆的正常运营。车主钟老板表示:“我为什么一直买宇通,就是因为放心。”这一句“放心”也让我们宇通人更加“上心”。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